我們要結婚了!

最後決定在台中華納婚紗店拍攝我的婚紗照囉~

地點:苗栗愛麗絲的天空

 

拍攝婚紗照前要注意些什麼呢?

1.拍照前一天一定要敷面膜,妝容才會好看喔

2.拍照前一天一定要睡飽,你才有體力,氣色也比較好

3.拍照笑容很重要,照片要好看一定要笑的自然,不要畏懼鏡頭

(最重要是表情沒辦法精修,所以照片要好看,就是你要笑的自然)

4.如果你有想要的造型記得提前和你的化妝師討論

5.假如你有想要的拍照動作、風格、要提前和你的攝影師討論

6.當天拍完一個景就要確認剛剛拍的照片是不是你喜歡的感覺

7.照片決定你的排版好不好看,所以拍照的時候不要都雷同

(像是全部近照、遠照、看鏡頭、看旁邊、同樣姿勢,除非你的攝影師很厲害)

8.和第7點一樣,挑照片也不要都挑雷同的照片,會影響相簿排版

9.照片中一定要有【各人照】,排版才比較有感覺喔

 

以上是我個人給各位準新娘、新郎的建議

 

 

 

來看看我的婚紗照吧

 

第一套禮服穿的時候覺得很一般,

但選這件是因為我喜歡他的群擺非常漂亮,

跟一般禮服穿起來群擺感覺不一樣,

拍攝起來的每張照片都讓我驚豔,真的超美

 

/tmp/phpQU51AH

 

拍婚紗照怎麼能少了我狗兒子😚😚😚

他也我是我們的小寶貝,也是我們家的成員之一,

我還特地準備牠的衣服,

但事前要先和婚紗公司的人告知喔

 

/tmp/php2QS0lf  

/tmp/phpJ8MCE0  

/tmp/phpOCSVLA  

 

這一張我好喜歡,表情超級自然,

因為笑一整天臉都會僵掉

 

 

/tmp/phpXfj9rN

/tmp/phpn1mZ3r

/tmp/phpdDMqcA

/tmp/phpfxEqlv

 

第二套禮服設計裙擺是A字形

像是傘狀般的裙擺,

而且禮服顏色的搭配非常亮麗,

單純試穿這件禮服感覺顯得老氣,

但拍攝起來氣質非凡

 

/tmp/php709G0a

/tmp/phpp4o8xj

這張我老公超級帥,有點像霸道總裁,

挑這張照片主要是因為我老公太帥了

 

 

/tmp/phpH59219

/tmp/phpW9k6kF

/tmp/phpupsohb

/tmp/phpGOYVLG

 

很喜歡躺著的照片超級美的拉😍😍😍

這是我和攝影師要求我想要拍攝的感覺,

所以可以多多去參考別人的婚紗照,

看你喜歡什麼樣的風格在和攝影師討論,

妝髮也是一樣和你的化妝師討論,

除非你沒有任何想法

 

/tmp/phpri28aa

/tmp/phputJkpO

/tmp/phpjTAUYK

 

第三套禮服對我來說一定要有一件白色禮服,

這套禮服原本是要加價的,

但當初有和他們經理談過,

所以不需要再做加價。

 

這套和前兩套的風格、設計不太一樣,

非常顯身材,而且是魚擺設計的裙子。

 

/tmp/phpvhKpjW  

 

婚紗照還是需要有個人照,

這樣做相本設計的時候也比較有感覺

 

/tmp/php7Nr8Xp 

/tmp/phpnPD9YR 

 

求婚照當然是要來一張,

怎麼可以這麼容易放過他。

沒求婚的小姐姐們,

可以趁現在阿

 

 

/tmp/phpa4WYNg

/tmp/phpTKnUPz

 

 

挑選婚紗照的時候有些遠拍和近拍也很重要,

挑的時候不要全然都是遠拍或近拍,

會建議在拍攝時還是要看一下攝影師拍攝的照片,

 

如果當下不是你喜歡的拍攝的風格可以在請他重拍,

 

但如果妳都沒去看的話,事後回去拍攝照片不喜歡的話可能就要再找時間重拍了,

 

前提也是要店家可以讓你做重拍喔

 

/tmp/phpJJu8K1

 

這張是我們的婚紗大框的照片,

會建議挑選大框的照片時兩個人的臉要清楚看到,

因為宴客時候,大框是會放在宴客門口給宴客觀賞

 

/tmp/phpCt1y5m

/tmp/phpi6HM5M

 

這個風景有點像是在外國拍婚紗照的感覺,

頭紗飄逸的感覺超級浪漫的

 

 /tmp/phpEyHRcQ

 /tmp/phpd3Na12

/tmp/phpZMbCsl

/tmp/phpvpeSPM

 

第四套禮服就是水晶禮服拉,

台中華納婚紗的水晶禮服是不能拍外景的喔,

所以這是他們自己裡面的棚內佈景,

這套水晶禮服非常像是皇家貴族的感覺

 

 

/tmp/phpC5HZbC

/tmp/php4c5doJ

/tmp/phpI4vCbW

/tmp/phpOsI2rf   

 

以上幾張是我的婚紗照分享

 

最後給各位即將結婚的小姐姐們一些建議

拍攝的禮服和結婚的禮服挑選的時候會有些差別,

因為拍攝和現場看的感覺會是不一樣的。

如果要拍婚紗照建議試穿後別馬上挑選,

你可以先是試穿後先拍一下你穿後的感覺,

最後在你拍的照片去做決定喔。

 

新郎們挑西裝也是要注意,

記得要和你的新娘禮服可以搭配,

不然兩者挑禮服和西裝的拍照起來會很跳痛喔

 

 

我的婚紗照影片給各位參考

宴客現場撥放的影片,台中華納婚紗製作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最後來談談我挑婚紗店經驗吧

 

結婚拍婚紗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的婚紗和婚禮

沒錯我也不例外,一生就這麼一次怎麼能隨便呢

但是台中的婚紗店真的太多了,要一間一間看怎麼可能看得完, 

所以事前當然要做足功課,除非你是很閒的人

 

這幾家是我列入的名單,

茱莉亞婚紗、蒂芬妮婚紗、白宮婚紗、華納婚紗

其實簡單來說女人挑婚紗當然是要看有沒有喜歡的禮服阿

再來就是拍攝的技術和價格了,

以上具備這3個條件大致上就沒問題了

參觀每間婚紗店都是要時間的,快1個小時慢則3~5都有可能,

因為進去他會先讓你了解他們的婚紗、拍攝風格等等...

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再聽下去了,

因為他們就會開始他們的行銷手法了,

也是浪費你的時間

如果有喜歡的話接著就是和你談你想要的拍攝風格、禮服、地點,

最後關鍵就是價格方案拉,

這麼多總歸一句,婚紗店這麼多我為什麼要在你們家拍攝婚紗照,

所以囉 你就要開始和他玩心理戰術拉

進門的客人怎麼能讓你跑了,

所以你就要會和他討價還價,

因為很多婚紗店一定會贈送周邊商品,

只是他有沒有跟你談,這也是他們的殺手鑑。

總歸一句,很多周邊商品和禮服都是要加價,又或者要你升級方案,

就看你怎麼和他談囉!

那如果你都沒和他談的話,他也會贈送你東西,

但其實東西本來就是你該方案裡的贈品,

只是沒事先告訴你而已,因為好多客人都會討價還價,

所以他們會有所保留,最後如果你和他們店家談完也別急著簽約,

你記得說我回去想想看,建議你真的喜歡在找一天去簽約就好,

也許這麼說他們會給你意外的驚喜喔

 

以上希望對各位小姐姐大哥哥們有幫助

 

 

 

 

 

孕期的孕婦照給各位參考:

人生第一次的孕婦寫真照就在台中【俐倍爾】,記錄幸福的一瞬間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華納婚紗 婚紗照 婚紗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霏媽媽 的頭像
    愛霏媽媽

    愛霏媽媽部落格

    愛霏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